【公告】日台交流協會2022年度撰寫碩博士論文經費資助

一.本活動目的為提供從事以社會科學領域 .人文科學領域為主之日本研究,並且正在撰寫以日本為研究對象的畢業論文之碩博士班在學研究生,前往日本蒐集資料及進行實地訪談之機會,並藉由舉辦行前說明會及成果發表會等方式,提升訪日成效及增進彼此交流,以期對培育在台灣從事日本研究的年輕世代研究者有所助益。

二 .「 2022 年度撰寫碩博士論文經費資助」已於即日起公開申請 ,截止日期為2022年10月31日(一)。敬請 惠予刊載此活動之相關訊息。
(參考網站如下:https://www.koryu.or.jp/tw/news/?iternid=1904&dispmid=4266 )

三 .檢附「2022年度撰寫碩博士論文經費資助」簡章 、申請表各一份 。

四 .本業務承辦人: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新聞文化部陳孟綾小姐  電話: 02-27138000分機 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