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南島中心 〈第五期電子報徵件徵稿〉

這次電子報的內容包含近期南島相關學位論文摘要、南島中心舉辦之活動報導及分析、校友專欄、南島中心委員及校內相關人員動態、師生投稿園地、攝影專欄以及課程預告等等。關於師生投稿園地的部分,希望各位同學踴躍投稿在生活中參加南島相關活動的心得、南島相關課程的報告或是其他與南島相關的小故事,讓這些生活中與南島議題相關的經驗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。投稿的篇幅沒有限制喔!另外中心電子報從第四期開始新增了攝影作品的欄位,如果你有與南島相關的作品,歡迎您與我們分享!投件請註明作品日期、地點、主題或故事背景等,歡迎踴躍投件!

攝影作品徵件
徵件對象:不限
主題:南島議題相關
*投件請註明作品日期、地點、主題及故事背景等
截止日期:2020.12.20

師生投稿園地徵稿
徵稿對象:清大師生、校友
主題:南島議題相關(投稿篇幅沒有限制)
截止日期:2020.12.20

投稿稿件和攝影作品請寄到清大世界南島暨原住民族中心的信箱:cwaip.nthu@gmail.com

NA

瀏覽數: